sma

一直喜欢摸鱼的咸鱼

火花

ooc警告

部分cp向

微美英向

瓷苏,瓷俄预警

可以接受的话,请往下翻吧

爱你,么么哒(๑°3°๑)

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-٩( •̀㉨•́ )و get!

烟花于夜空中绽放,瞬间将其变得明亮,绚丽,也照亮了与夜空下的一行人。

“美吗,亲爱的老师。”一个“年轻人”拉着那人的手,亲昵的贴在脸上另一只手指着刚刚退散的烟雾说道。

那位被称为老师的人,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到。

是苏。

“很漂亮,很炽热也很短暂。”苏没有反抗,任由瓷胡闹。

“是呀,和老师一样漂亮。”瓷踮起脚尖,轻轻地在苏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“老师的手有点小干哟,是最近没听我的话,没注意补水吗?”瓷淡淡的对苏笑着,眼里占有的目光丝毫不加掩饰。

“去放鞭炮吧。”苏往后退了一步,无可奈何的笑笑。

就在他们身后,有一只小熊软糖快气炸了:为什么呀?我哪里比不上父亲了?他回来了,就不理我了╰(‵□′)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~

“苏卡不列,你怎么在这?”

“F**k you,你怎么来了?!”

果然啊,站在他俩旁边的几个人叹了口气,这火药味浓的,要掐起来啊。

“打住,我们是放鞭炮的,不是来打架的,懂?”瓷看不下去了,挺身而出,挡在他们前面,面朝美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不得不说,这句话还是挺有用的。虽然还是看不对付,但起码不会当场打起来

ヽ( ̄д ̄;)ノ唉

咱爹真惨

开始放鞭炮了,因为担心到时候放不够,此干脆就买了两箱出来,一箱给小兔子们,一箱拿来放。

“喂,你这把老骨头,别到时候放个鞭炮,给你放散架喽!”法手里掐着一包甩炮,趁着甩出去的间隙,还不忘对着英嘲讽两句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好了,别吵了,还想不想放了?”

“啧。”

当法英二人吵得热火朝天时,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就在美的方向那传来了一阵响声,听着声音怎么也得有30多个连炸吧。

“咳……咳咳。”刚把我耳朵的手放下去,就听到美的一阵咳嗽声。

一群人闻声望去,只见他狼狈的向他们走来,一只袖子被炸得四分五裂,他那副标志性的墨镜也碎得差不多了。

“F**k,你那玩意是个延迟炸弹啊!一直不咋,我还以为空了呢,靠近一下,突然就轰的一声,全炸了!天啊!太可怕了,太可怕了。”美一边说着,一边擦着脸上的灰。

“呵。”英发出一声冷笑,“你傻了吧?这都能被炸到。”

“哟,怎么?想回顾一下会议室里发生的美事?”美撇了他一眼,威胁道。(详情见上一篇)

英立马不吱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三带二。”

“阿这……炸!”

“你们牌怎么那么好的啊?王炸!”

瓷把牌一倒:“我赢啦!”

“我去,这就没啦?”

“俄,这话你哪学来的?怎么没听过呢?”

“老师,这是中文,是一句问候。”

“这样啊……以后你也教教我。”

“阿这……这就不用了吧?”

“怎么?区别对待?”

“没有啊!老师,我怎么敢呢?对吧?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新年快乐

磕CP都是真的(//∇//)

注:本文由真实事件改编

我真的是越来越屑了

(///ˊㅿˋ///)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63)